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昨天從ANGELIA君那裏偸來一段神谷女王神谷明和中田爸爸對話的音頻
截自ANGEL HEART第七話[不確定是不是這一部新番,拖來確認ING]
絶対是經典到爆的好東西嗄~~反復聴了十幾遍,笑到滾地不起XDD


糾錯:city hunter的cv是神谷明,並不是神谷浩史[炸]
不過聲音和女王是挺像的啦=_,=
神谷明公式網頁


◇按此試聽◇


沒有聽出來他們説什麼的同學請往下讀↓
fvjtq1.jpg

fvjvci.jpg

fvjvqp.jpg



再次為神谷(明)和中田爸爸的落力演出鼓掌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从mi那里过来的……
翻倒……好像广东话……
【2005/12/01 14:28】 URL | echo #-[ 編集]
笑~~歡迎妳來玩^^
竟然給我搞錯女王的聲音…我要去反省||||||
【2005/12/01 14:58】 URL | Elliot #N5.Oc2Es[ 編集]
笨蛋=布坛||||||||||||||
诶~~~真的很象的说!(而且还一个姓的= =)
猜错是正常的(就是对不起某娘娘了),果然偶不敢猜……
日本人说中文舌头有这么卷的么???
应该是卷不过来才对吧~~~(思)
【2005/12/01 17:19】 URL | Joker1998 #r6AXyGnw[ 編集]
笑到我一個倒地不起了啦XDDDD
雖說知道這部有很多中文對白搞歡樂,可是我實在是看不下去就沒追了
不過這個真的有夠爆笑的.......(抖)

可是把神谷明跟浩史搞錯會不會差太多了呀?XD打屁股啦!
第一句我一開始聽不懂說什麼.....
倒是後面兩句神谷明的聽得很清楚,笑的也很盡責(毆)
【2005/12/01 23:21】 URL | 松笛 #-[ 編集]
——你戒个崩弹~
——几系两个人,你野招不到,谁,才系崩弹~

俺要拿这个做系统音。。。XDDDDDDD
【2005/12/02 16:33】 URL | 克 #-[ 編集]
神谷明……是不是就是毛利小五郎阿。。。。。。。
【2005/12/02 19:28】 URL | 阿丸 #-[ 編集]
真的是毛利小五郎啊捏哈哈哈哈~~~~~
可是我一點也沒聼出來|||||||
居然把女王和猥瑣大叔搞錯了…寒…我要自PIA >_<
佈墰、崩彈|||||||
好吧我看了小熙的翻譯才意識到他們講的是粵語||||||
【2005/12/03 16:13】 URL | Elliot #N5.Oc2Es[ 編集]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| HOME |


Design by mi104c.
Copyright © 2017 狭間。 -白鳥と追想-, All rights reserved.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